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线复出!切尔西队魂恢复训练 决战马竞有望首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马竞的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微博][微博]队长特里受伤下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特里可能因伤赛季报销,但是据最新的消息,特里已经恢复了训练,甚至有望出战与马竞的第二回合比赛。

  欧冠半决赛与马竞的第一回合比赛,特里与路易斯相撞后被迫下场,但是仅仅过了7天他就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据《太阳报》的消息源称:“特里让所有人都吃惊了,他是个硬汉,想要出战周三(与马竞)的比赛。”

  同时《太阳报》还透露,特里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第二次训练,如果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他就出战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与马竞的比赛,甚至有可能是首发。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与马竞互交白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