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媒:中国女乒略遇小麻烦 刘诗雯延续出色状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东京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迎来一日双赛的中国女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大比分3-0完胜斯洛伐克队,收获两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包括北爱尔兰回声报、南澳大利亚人报和运动生活网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尽管连续两个比赛日都遭遇了小挑战,但是强大的综合实力还是帮助中国女团收获了两连胜,特别是两场比赛一局不失的刘诗雯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

  北爱尔兰回声报:中国女团收获世乒赛两连胜 北爱尔兰回声报的文章指出,在第一个比赛日之中小遇挑战的中国女团今天遭遇一日双赛,第一个对手是斯洛伐克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与奥多洛娃、朱雨玲与布拉泽娃的比赛都是打了四局才分出胜负,最后一个登场的刘诗雯则延续了昨天显现出的出色状态,直落三局轻取茱拉科娃 ,帮助中国女团总比分3-0收获两连胜。

  南澳大利亚人报:强大实力助中国女团取胜 南澳大利亚人报的文章指出,在昨天的第一个比赛日里,中国女团就经历了惊魂一刻,率先出场的大满贯选手李晓霞打到决胜盘才分出胜负。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又遇到了一点麻烦,丁宁和朱雨玲都丢掉了一局。不过依靠着强大的总体实力,中国女团还是横扫斯洛伐克队,收获两连胜。

  运动生活网:刘诗雯延续出色状态 运动生活网的文章特别提到了刘诗雯的表现,文章中指出,在昨天第一个比赛里里,刘诗雯就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帮助中国女团大比分3-0完胜。在今天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刘诗雯又成为了唯一一个一局不丢获胜的选手。两个比赛日之后,刘诗雯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