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牛主帅:追回20分很开心 不知布莱尔为啥被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后时刻上篮不进,以89比93错失比赛,本系列赛的比分 被马刺扳成2比2。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出席了发布会。
  问:一开始落后20分,你是怎么调整的?
  卡莱尔:是的,这是个令人沮丧的上半场。我非常开心我们能把比分追回来,甚至领先。但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是不可原谅的。
  问:如何看待布莱尔的犯规和驱逐?
  卡莱尔:他今天打得非常好,他给了我们力量、能量以及物理上的强度。其实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那个角度看不清楚。我希望他只是意气用事,希望他以后能避免这个问题。
  问:今晚为什么诺维斯基表现得还不是很好?
  卡莱尔:你不能用本场比赛,或者前两场比赛的命中率来评价球员。你相信我,他会回暖的。我不担心诺维斯基的进攻,我担心的是防守,我们上半场的防守对我们伤害太大。
  问:如何看待帕克的低迷状态?
  卡莱尔:我不觉得帕克表现差,其实他打得挺好,马刺其他球员都打得挺好的。只是我们在防守端做的不够。虽然我们填了大坑,但最后还是做的不够好。
  问:如何看待整场比赛?
  卡莱尔:我们必须忘记这场比赛的失利,持续保持自己的竞争力。你如果在一开始就在比赛中挖了一个20分的坑的话,接下来比赛就必须打得非常完美,要把所有球罚进、不犯规、能够投进球。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还是给自己球员最高的评价,他们打得非常好。
  问:关于比赛的最后一攻。
  卡莱尔:录像我还没看,但我觉得我们的战术还是跑出来了,埃利斯还是有机会上篮,其实这还是个不错的战术。但是我们不应该把比赛的胜负寄予最后一投,我们不能打出上半场那么糟糕的比赛。
  问:如何看待这个系列赛?
  卡莱尔: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竞争力,我们这两场都发生了很多问题,对方能够轻易地得分,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许许多多的改进,并且提高完成进攻的能力。
  问:怎么评价迪奥的总决赛?
  卡莱尔:我还没有看录像,我不知道我们的轮转和掩护哪里出问题。迪奥不是以投射见长的,但是他能射进球也不令人惊奇。对我们来说,轮转一定要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