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老板献计迫斯特林下台:全都转为自由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近日与联盟总裁萧华会面,双方就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的言论进行了商讨,在亚历山大看来,联盟可以考虑让快船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从而迫使斯特林下台。

快船老板斯特林

快船老板斯特林

  对于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亚历山大表示,自己感到愤怒和厌恶。据亚历山大透露,在与萧华会面的过程中,他建议斯特林应该离开这个联盟。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式能够迫使他无法掌控球队,”亚历山大说道,“我说,‘让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他的那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这样的人在NBA这个大家庭中是没有位置的。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对于以上的建议,亚历山大表示,自己并不是想让快船解体,毕竟快船如今已经是联盟顶级球队,他表示,自己这么建议的目的主要是在于,这样的方式或许能够迫使斯特林选择出售球队。

  “我和萧华提到过这个情况,”亚历山大坦言,“我不知道法律上是否可以做到。但是如果他失去球员,没有人会想要到那里打球。同时谁会愿意到那里执教呢?如果你是一名球员,你也不想为有那样行为的人打球。”

  此前有消息称,联盟将于本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调查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一事的结果以及相关细节。亚历山大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届时萧华所要公布的内容。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他听了我的建议,”亚历山大坦言,“他说他之前没有听过。同时他告诉我说,‘你总是给我一个新奇的想法。’他说他会看一看,同时看看身边专业人士的想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