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青年联赛周琦砍24+6 新疆轻取八一获3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在2014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昌吉站的一场比赛中,新疆青年男篮以113-82战胜了八一青年男篮。本场比赛,代表新疆青年男篮出战的周琦在出场仅20分钟的情况下,就拿下了2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封盖的高效数据。

  由于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作为新疆青年队王牌人物的周琦并没有长时间呆在场上,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仍然表现出了难以抵挡的统治力,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周琦9投8中,罚球8罚全中,砍下24分,另有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封盖。周琦的出色表现,也早早地帮助新疆青年队奠定了胜局。

  其实,在整个系列赛中,周琦的表现都相当抢眼,4月20日,新疆青年队首战对阵青岛青年队,周琦的出场时间仅为一节半,他为球队贡献16分,帮助新疆青年队以84-77战胜了青岛青年队。昨日,新疆青年队与山西青年队展开较量,周琦出场29分钟,有21分4次封盖进账,并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此役战胜八一青年队,新疆青年男篮已经在昌吉站青年联赛中取得三连胜。

  1996年出生的周琦被看作是新疆男篮再次向CBA总冠军发起冲击的重要基石。今年年初,周琦与新疆男篮达成协议,加盟球队并将在2014-15赛季正式披上新疆男篮战袍为其征战,当时外界盛传周琦以3年4500万的天价与新疆男篮签约。2013-14赛季又一次在总决赛舞台上铩羽而归的新疆男篮,这一次已经将赌注放在了周琦身上。

  当然,在国家队的层面上,周琦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此前他被招入宫鲁鸣执掌教鞭的中国男篮新一期集训队,而宫鲁鸣对周琦的未来也是十分看好,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将是未来中国篮球场上一颗闪耀的明星,他的身高、运动能力、篮球智商都是很不错的,我们现在就是希望能很好培养他,第一不要受伤,第二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第三能走的更远,未来为国家做出大的贡献。”同时,宫鲁鸣也表示,在国家队层面上,将对周琦作出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帮助其成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周琦 青年联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