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罗赞关键球掀生死狂潮 猛龙险胜篮网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的厮杀拉开序幕,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双方整场比赛杀得相当胶着,德罗赞全场轰下30分,并且在第四节独得17分成为猛龙的关键先生,比赛最后3分钟的时候德罗赞连续两次单打命中为猛龙将领先优势拉开,为猛龙的胜利奠定了基调。最终猛龙以100-95击败篮网,在总比分上扳成1-1平。

  猛龙控卫洛瑞拿到14分9篮板6助攻,瓦兰修纳斯15分14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6分9篮板,瓦斯奎斯14分8助攻,帕特森12分9篮板。篮网球星德隆15投5中拿到15分5助攻,乔-约翰逊18分3篮板2助攻,加内特13分4篮板,利文斯顿12分5助攻,特利托维奇14分。皮尔斯虽然11投只有2中,但是命中的2球都是关键时刻的2+1,惊出猛龙一身冷汗。

  瓦兰掀狂潮破篮网完美开局

  篮网在比赛一开始的进攻势头就非常凶猛,乔-约翰逊和加内特接连开花联手打出一波8-1的完美开局。瓦兰修纳斯的2+1得手这才为猛龙稳住局势,此后德罗赞和罗斯也接连得手,随着瓦兰修纳斯又是连得4分,猛龙轰轰烈烈地打出15-3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特利托维奇打进一球这才打破了篮网的得分荒,只是猛龙这边的进攻势不可挡,瓦斯奎斯和帕特森继续进账将差距再度扩大。德隆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特利托维奇三分命中,但篮网仍以19-21落后猛龙。瓦兰修纳斯首节拿到8分4篮板。

  加内特挑衅瓦兰不惜吃T

  次节开始后猛龙这边的进攻势头依然狂暴,阿米尔和瓦斯奎斯各自得分,随后德罗赞也接连得分,猛龙一波11-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0分的领先。布莱切的勾手命中总算为篮网得分,然而帕特森跳投命中之后,布莱切出现防守三秒,猛龙继续得分。就在篮网进攻低迷之际,射手特利托维奇连续三分命中这才缓解了布鲁克林的颓势,然而德罗赞和洛瑞都有得分。加内特和瓦兰修纳斯的卡位相当激烈,尽管瓦兰被吹了掩护犯规,但KG嘴里仍不依不饶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随后两队都有得分,不过德隆在比赛最后20秒连得3分,篮网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39-45落后猛龙。

  单打乔狂斩12分扭转乾坤

  瓦兰在下半场才刚为猛龙得分,但随后加内特进行掩护的时候和洛瑞纠缠在一起,结果“小钢炮”极为不满直接用力推了KG一把,裁判毫不犹豫吹了洛瑞的技术犯规。德隆一记三分命中过后,利文斯顿连续命中,篮网一波8-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扳成47平。阿米尔连续进球这才为猛龙缓解颓势,然而乔-约翰开始进入到狂暴的表演秀期间,个人连得9分带领篮网轰出10-3的攻击波迅速为球队取得5分的领先。接下来一段时间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最后2分钟猛龙开始清醒过来,阿米尔和瓦斯奎斯各自进球,但他们仍以64-66落后篮网。乔-约翰逊单节斩下12分。

  德罗赞连中关键球击破篮网

  末节开始后安德森三分命中为篮网取得5分的领先,猛龙这边多点开花一波6-0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反超,利文斯顿和特利托维奇接连得分这才为篮网重新稳住局面。德罗赞关键时刻个人连得6分,随后洛瑞连投带罚得手,随着瓦兰修纳斯一记跳投命中,猛龙直接轰出11-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然而篮网也并没有坐以待毙,基里连科打进一球之后,皮尔斯关键时刻2+1得手,在比赛还剩3分48秒时双方打成83平。关键时刻德罗赞连续两次单打得手,洛瑞也突破上篮得分,猛龙又打出7-2的进攻在还剩1分10秒时再度领先5分。生死时刻皮尔斯强打帕特森完成2+1,篮网将差距缩小到2分。德罗赞虽然出现关键失误,但皮尔斯的三分不中篮网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德罗赞之后稳稳地罚球命中,篮网的出手再度无果,猛龙最终以100-95击败篮网。德罗赞单节轰下17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罗 关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