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表态将打世界杯 承认将帅误解望再战5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已经结束2013-14赛季的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日前接受家乡媒体《阿斯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代表西班牙出战今年9月进行的男篮世界杯,同时还声称他希望能继续打上5年的NBA。

  这对西班牙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在去年夏天的欧锦赛上,缺少了大加索尔的斗牛士军团甚至未能进入决赛。如果大加索尔正式回归,那么这名曾经带领西班牙斩获过欧锦赛、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亚军的明星中锋,势必能让他们在将于西班牙本土进行世界杯上离奖杯更近。“只要西班牙队的主教练下个征召令,我马上就到。”加索尔表示。

  在谈到自己6年半的湖人生涯时,加索尔的言语中也带着一丝伤感,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下赛季就不再是一名紫金军团球员的准备。“过去的一年可能就是我在湖人最后的一个赛季了。”至少在7月1日之前还是湖人球员的加索尔说道,“虽然你永远不能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今年夏天我肯定会听取其它球队的报价和计划,然后做一个对我最好的选择。当然我也会和湖人随时保持沟通,将他们作为我的选择之一。我不知道下赛季他们会怎么样,不过我希望科比和纳什都能恢复健康。”

  这个赛季,因为战术安排问题,加索尔和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之间不止一次被曝出存在矛盾,西班牙人不喜欢德安东尼几乎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加索尔也承认,自己和德安东尼之间可能存在着误解,而且教练在一支球队的位置非常重要,他还不能确定德安东尼的存在会对自己夏天的决定形成多大的影响。

  2013-14赛季末,加索尔因为眩晕症缺席了湖人最后数场比赛,但他表示这不会影响到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继续打上至少5年的时间。”西班牙人表示,“现在我的眩晕症已经好多了,虽然还不是100%恢复,但已经很接近了。”这个赛季,加索尔一共为湖人打了60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9.7个篮板3.4次助攻1.5次盖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