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席尔瓦旧伤复发被担架抬出 佩帅:伤势不明待检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3比1兵不血刃地战胜西布朗,不过曼城却折损中场大将席尔瓦,蓝月魔术师被证实是旧伤复发。而具体的情况,佩莱格里尼表示只有等到具体的检查报告出来才会有分晓,时间大致在当地时间周二。

    第67分钟,席尔瓦在一次拼抢中被受伤,从慢镜头回放看,西布朗边锋阿马尔菲塔诺有轻微的犯规动作,而席尔瓦倒地时或许拧到了右脚踝关节,西班牙人此后表情十分痛苦。第一时间,曼城队友呼叫队医进场,经过同队医的交流,席尔瓦最终被担架抬下。

    值得一提的是,席尔瓦被担架抬出场时,右脚已经被护具牢牢固定,虽然是一次并不严重的犯规,但貌似令西班牙人收到了不小的打击。而赛后佩莱格里尼给出了答案,“几周前他就有伤,并且在比赛中经常会疼痛,他不能在3天内恢复,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踢不了同桑德兰的比赛。我认为他是旧伤复发,同一个脚踝位置再次出现问题”。

    被担架抬出场时,伊蒂哈德全场球迷起立向席尔瓦送出掌声,这一幕不难令人理解。本赛季,曼城魔术师表现优异,迄今已经在联赛奉献7球加9次助攻的数据,而场均3.5次的关键球输送更是为队友创造了各种机会。蓝月亮死忠用掌声不仅仅为他表示感谢,也对即将迎来世界杯的他送去祝福。

    赛后第一时间,佩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席尔瓦的伤情最快要在当地时间周二有所定论。而就目前来看,席尔瓦即便伤势较轻也可能缺席一段时间,加上图雷和纳瓦斯,曼城在冲刺阶段遭遇了主力缺阵的尴尬,而这也或多或少同他们本赛季四线征战有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