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枪手宣布重伤核心可战世界杯 温格:有望比肩梅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威尔谢尔上月身受重伤

威尔谢尔上月身受重伤

  上月初英格兰1比0小胜丹麦,赛后最大新闻却是威尔谢尔的重伤。他在与阿格拼抢时痛苦倒地,最终诊断为重伤骨裂,面临长休,甚至有可能影响世界杯。然而,英格兰日前迎来利好消息,威尔谢尔的恢复情况极好,下月就有望复出。

  温格说:“威尔谢尔在上周就已经开始慢跑,我认为再有两到三个星期,他就能回归。我已经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我认为他完全可以为英格兰征战世界杯。不过,霍奇森并没有告诉我威尔谢尔会不会进入最终大名单,当然,也有可能是他不想向我透露消息。”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与意大利、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这三大劲旅同分一组,形势并不乐观。温格认为,威尔谢尔能给英格兰带来极大帮助,他说:“我相信他能有巨大的贡献,英格兰身处一个困难的小组,但一旦他们顺利出线,你将获得极大的自信。”

  温格还将威尔谢尔与梅西进行对比,他说:“威尔谢尔对足球拥有独到的理解,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组织者。我希望他能够保持稳定并不断进步,梅西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但威尔谢尔正在缩小与梅西的差距。”

  自出道以来,威尔谢尔伤病不断,他也被部分媒体冠以“玻璃人”的称号,对此温格颇为不平:“我不认为他总是那种总是受伤的球员,他现在比以前好了很多。梅西是世界第一人,但他也会伤伤停停,在当今足坛,保持稳定的竞争力很不容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温格 威尔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