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乒超联赛大幕将启 天津老将郝帅转会山东鲁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5月17日,2014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揭开战幕。天津俱乐部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分别是庄智渊、李平、孔令轩、马特。与上赛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本土名将郝帅的离队,他将转会到山东鲁能俱乐部,与张继科并肩作战。

  早在年初的时候,天津俱乐部主教练马文革就曾经向记者透露过,今年联赛队伍阵容将发生变化。日前,随着乒超联赛运动员挂牌摘牌交流大会的进行,天津队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郝帅在交流大会上被山东鲁能摘牌,新赛季将转会鲁能。作为一名老将,郝帅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乒超联赛中一直保持较高的胜率,他也是诸多俱乐部需要的选手,最终与山东鲁能合作,也提高了鲁能的实力。而在这个队伍中,和张继科等强手一同训练比赛,也可以帮助郝帅更好地保持状态。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和天津本土球员李平将继续在天津俱乐部效力,俱乐部同时引进了山东小将孔令轩和内蒙古选手马特。

  上赛季,孔令轩还在甲A联赛效力,这位左手小将现为国家队新秀。马特上赛季效力于广东陈静俱乐部,本赛季将被天津引进。而天津引进马特,也是为了2017年全运会储备人才。目前,马特的交流程序已经进入最后的环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