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科尔获禅师工作邀请在望 已重新安排工作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9日,《纽约邮报》消息,随着尼克斯以无缘季后赛结束2013-14赛季,刚刚成为纽约球队总裁的“禅师”杰克逊也似乎越来越接近他为尼克斯进行的首笔大操作——为球队聘请一名新主帅,而最有可能的人选无疑是已经传了很久了的名字:禅师前弟子史蒂夫-科尔。

  赛季结束,科尔也不再避讳伍德森的存在表示自己不会谈论关于他将取代后者执掌尼克斯的传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前公牛球员、现任TNT分析师有十足的希望自己能接到来自杰克逊的执教邀请,而一旦尼克斯正式向他发出邀请,他将会毫不迟疑地奔赴大苹果城开始自己崭新的职业道路。

  《纽约邮报》还得到消息称,目前还在TNT工作的科尔已经悄悄和公司上层商议调整了自己的季后赛工作时间安排,这很有可能暗示着他已经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收到来自恩师的任命状。

  自杰克逊入驻尼克斯以来,科尔一直是传闻最有可能接替本赛季带队战绩不佳的伍德森执掌纽约球队的人选,因为他曾是杰克逊带领的公牛帐下球员,深知三角进攻的精髓,并且与禅师关系十分亲密。虽然科尔此前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但就联盟最近几年的发展看来,这几乎不是什么问题。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刚刚执教金州球队就连续两年带领他们进入季后赛,冠军教头里弗斯此前也是从一名NBA分析师过渡到了主教练,同样获得了成功。最近的一个例子是篮网少帅基德,刚刚脱下球衣他便成为了布鲁克林球队的主教练,本赛季他执教的篮网一样风生水起。

  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后,伍德森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得到够继续带领尼克斯的机会。但来自球员方面的支持声却极少,除了台面上的敬语,大多数尼克斯球员都是希望球队能有所改变,不能再浪费更多的时间。小斯甚至直言伍德森已经有些让尼克斯失控,安东尼也颇为话中有话地表示,无论伍德森在什么地方,自己都会支持他。

  不管如何,相信禅师都不会让伍德森和尼克斯的球迷们等太久,因为只有先搞定主教练,他才能去搞定满心失望的安东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尔 禅师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