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莱恩兄弟豪取19连胜 强势晋级蒙特卡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五,头号种子鲍勃·布莱恩/迈克·布莱恩兄弟完成了19连胜,他们在蒙特卡洛大师赛1/4决赛中以6比1、6比2击败了贝内特乌/罗格-瓦塞林。

  整场比赛美国组合四度取得破发,最终仅用时44分钟就淘汰了他们的法国对手。

  35岁的布莱恩兄弟携着四连冠的余威来到蒙特卡洛,他们此前连续夺得了德拉海滩(击败赛马克/埃尔金)、印第安维尔斯(击败佩亚/苏亚雷斯)、迈阿密(击败卡布/法拉赫)和休斯敦(击败马雷罗/沃达斯科)四站比赛的冠军。此番他们希望能第四次在蒙特卡洛摘魁,去年他们在决赛中不敌贝内特乌/泽蒙季奇,屈居亚军。

  布莱恩兄弟在半决赛将会遭遇5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后者用时64分钟以6比4、6比3击败了阿内奥多/巴勒雷特。

  内斯特/泽蒙季奇曾在2009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击败过布莱恩兄弟,他们此次希望能获得在本赛季初重新搭档以来的第二座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内斯特/泽蒙季奇年初在悉尼赛夺得了冠军(击败了波柏納/奎雷西)并且在迪拜赛也打进了决赛(不敌波柏納/奎雷西)。

  3号种子多迪格/梅洛则以7比6(4)、7比5战胜了波柏納/奎雷西,本赛季第二次晋级到了半决赛。在去年的巴克莱银行ATP年终总决赛中打入了半决赛的这对克罗地亚/巴西组合下一轮将会对阵米尔尼/尤兹尼,后者今天以7比6(5)、3比6、11比9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