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模拟赛-丁宁逆转朱雨玲 刘诗雯伤退丢两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8日,2014中国女乒东京世乒赛队内模拟赛展开决赛的较量。刘诗雯先是不敌陈梦,在与朱雨玲的比赛当中又因伤势复发退赛,李佳燚则输给了武杨,丁宁3-2逆转朱雨玲,为主队拿到唯一一分。最终陈梦、朱雨玲、武杨组成的客队以3-1获胜,夺得了本次模拟赛的冠军。

  本次模拟赛,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这三大主力作为主队参赛,不过李晓霞因为生病退赛,小将李佳燚代替大满贯得主出战,三位国乒新秀朱雨玲、陈梦、陈梦则组成了也颇具实力的客队,与主队争夺冠军。

  刘诗雯1-3陈梦

  比赛开始后陈梦迅速调动起状态,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在开局2-6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11-8扳回一城。不过刘诗雯在第三局错失机会,陈梦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拿下这关键一局,第四局陈梦在被刘诗雯追到11平后再次把握住机会,13-11,就此以3-1击败刘诗雯,为客队先下一城。

  丁宁3-2朱雨玲

  作为四川本土选手的朱雨玲在球迷的助威声中一上来先发制人,13-11先下一城。丁宁在第二局找到感觉,以11-9扳回一城。朱雨玲在第三局再次发挥出了反手和防御的优势,11-6,大比分2-1领先。被动局面下丁宁加强了前三板的抢攻,以11-5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丁宁趁胜追击以11-6拿下第五局,就此3-2险胜朱雨玲,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1。

  李佳燚1-3武杨

  比赛开始后,李佳燚对于武杨强烈的旋转很不适应,后者以11-3、11-6连赢两局,建立了2-0领先的大好形势。李佳燚在第三局加强了搏杀,以12-10扳回一城,不过武杨掌控大局,还是11-8赢下第四局,就此3-1获胜,助客队2-1领先。

  刘诗雯1-3朱雨玲

  关键的第四盘在刘诗雯与朱雨玲之间进行。第一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刘诗雯以15-13艰难赢得开门红。朱雨玲则在第二局发挥出色,以11-7将局分改写为1-1。刘诗雯此次有伤在身,随着比赛的进行,伤势的反应越来越大,考虑到世锦赛在即,刘诗雯出于保险起见退出了比赛,朱雨玲就此锁定了胜利,助客队3-1战胜主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