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策曝罗伊斯愿投曼联 红魔将为他开20万镑周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今夏红魔将推倒重建。格雷泽家族准备了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多特蒙德攻击手马科-罗伊斯就是曼联的重点收购目标。而按照格策的最新说法,罗伊斯一直怀揣着为红魔效力的愿望,曼联收购此人前景看好。

  “绰号”小火箭的罗伊斯,速度快、进攻十分犀利,是欧洲数一数二的攻击好手。本赛季迄今,罗伊斯在为多特蒙德上阵的35场比赛中打入19球,表现相当抢眼。本赛季,曼联的边路球员集体萎靡,莫耶斯因此看上了既能踢边锋又能打影锋的罗伊斯。

  莫耶斯本赛季曾多次派球探考察罗伊斯。上周末,多特蒙德客场3-0击败提前夺冠的拜仁,罗伊斯打进一球助攻一球,在曼联球探面前再次展现了超强的能力。根据《镜报》的说法,曼联收购罗伊斯诚意十足,愿意为他开出20万英镑的丰厚周薪。

  曼联下赛季注定无缘欧冠,罗伊斯愿意来老特拉福德发展吗?罗伊斯的前多特蒙德队友、现拜仁球星格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效力多特蒙德的时候,罗伊斯就很想去曼联踢球。这一点到现在也没有改变。

  最近几日,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捷报频传。里斯本竞技铁腰卡瓦略以及南安普敦左闸卢克-肖,均被曝成为了准曼联人。由此不难看出,红魔希望今夏能尽快完成建队工作。新援的磨合时间越长,就越容易融入新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