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猛龙篮网季后赛前瞻:新锐PK土豪 经验或助篮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NBA季后赛首轮,东部第三猛龙遭遇东部第六篮网。猛龙是本赛季崛起的一支新锐,而普罗霍罗夫旗下的篮网,则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明星球队。新锐PK土豪,这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个系列赛。

  近况与变化

  自2010年波什离开球队后,猛龙就进入了重建之中。球队卧薪尝胆,引入了洛瑞、瓦斯奎兹等有实力的球员,并自己培养了德罗赞、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特伦斯-罗斯等骨干球员,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球队本赛季之中送走盖伊的举动可谓相当成功,球队经理乌杰里的魄力可见一般。扶正德罗赞和洛瑞,猛龙成功扮演了黑马角色。

  这是猛龙队史上第二次以分区冠军身份打季后赛,也是猛龙19年队史上第6次打季后赛。此前,猛龙已经连续5年无缘季后赛,而本赛季猛龙48胜已经是队史单赛季的最佳胜率了,球队势头非常良好。并且,除了菲尔兹有些小伤外,其他球员都将健康地出现在季后赛中。

  而篮网本赛季的手笔不可谓不大:交易来皮尔斯、加内特两员老将,吸引了基里连科的加盟,加上德隆、洛佩兹、约翰逊等实力派球员,篮网本赛季的薪资总额超过了一亿美金。篮网本赛季低开高走,前31场,篮网只取得了10胜21负。好在,球队在经历了前半赛季的磨合后,之后开始走上正轨,取得了34胜17负,最终位列西部第六。只是遗憾的是,球队核心中锋洛佩兹赛季报销,让球队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