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锦赛抽签:丁俊晖上上签 火箭轻松肖国栋遇卡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备受瞩目的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头号热门、连续两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奥沙利文将在首轮迎战打进正赛排名最低的芬兰老将胡尔。中国三星有喜有忧,丁俊晖首轮对手为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韦斯利,傅家俊对阵资格赛火力惊人的眼镜侠,肖国栋对手为两届世锦赛亚军卡特。

  奥沙利文 vs 胡尔

  佩里 vs 伯内特

  墨菲 vs 柯普

  傅家俊 vs 古尔德

  霍金斯 vs 吉尔伯特

  沃顿 vs 凯伦-威尔森

  马克-戴维斯 vs 戴尔

  丁俊晖 vs 韦斯利

  塞尔比 vs 小怀特

  卡特 vs 肖国栋

  希金斯 vs 麦克马努斯

  宾汉姆 vs 达赫迪

  特鲁姆普 vs 福德

  马奎尔 vs 瑞恩-戴

  艾伦 vs 霍尔特

  罗伯逊 vs 罗比-威廉姆斯

  世锦赛作为职业斯诺克分量最重的赛事,与其他排名赛不同的是,其首轮对阵形势是在资格赛全部结束后,通过抽签确定的,这已成为世锦赛揭幕前极为扣人心弦的一个环节。

  今年最被看好的是依然是奥沙利文,本赛季尽管他参赛次数有限,夺冠率却高得惊人,手感丝毫没有下降的迹象。此番再度以卫冕冠军身份登场,头号夺 冠热门依然非其莫属。通过抽签,火箭的对手为芬兰老将罗宾-胡尔。胡尔的职业生涯乏善可陈,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22位,是打进正赛排名最低的选手。在状 态大热且志在必得的火箭面前,胡尔要爆冷的几率将非常小。

  共有三位中国选手出战本届世锦赛,分别是凭借种子资格直接入围正赛的丁俊晖和傅家俊,以及从资格赛打上来的肖国栋。三人在本赛季均有着非常出色 的表现,丁俊晖单赛季已豪夺五冠,追平了亨德利23年前的最高纪录;傅家俊也有一冠一亚入账,迎来生涯第二春;肖国栋则在赛季初的上海大师赛首次打进大型 排名赛决赛,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抽签结果有喜有忧,丁俊晖的对手为现世界排名第73位英格兰球员韦斯利。这是24岁的韦斯利首次亮相世锦赛正赛,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丁俊晖有望轻松闯过首轮关。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为眼镜侠古尔德。资格赛上古尔德状态惊人,头两场以10-1横扫晋级,最后一轮10-7淘汰梁文博,前前后后他轰出6杆破百。傅家俊需认真应对,放能确保握有更大胜率。

  从资格赛打上来的肖国栋抽中了卡特,机长曾两度打入世锦赛决赛,最终都碰上大热的火箭而屈居亚军。对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肖国栋来说,首轮压力不小。

  此外,希金斯对手为苏格兰同乡麦克马努斯,特鲁姆普首轮对手为汤姆-福德。世界第1罗伯逊签运不错,抽中了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罗比-威廉姆斯。塞尔比的对手则为迈克尔-怀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