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回忆车祸心有余悸 承认被吓坏庆幸未受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CS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球星帕森斯谈起了昨天遭遇的车祸话题。帕帅心有余悸的告诉记者,他当时被吓坏了。

  “(昨天)是漫长的一天。我的赛前备战都被车祸给耽误了,当时好像是4点45分,我还在球馆外,一个女士开着辆红色小车撞上了我的车。当时正倾盆大雨,且我不能停在原地,场景太吓人了,坐在车里都感觉有些眩晕。”帕森斯回忆说。

  幸好这场事故并没有影响帕森斯参加与马刺的比赛。他出场了40分钟,17投7中砍下21分7板4次助攻,其中得分为全队最高。

  “那位女士当时吓坏了,我也被吓的够呛。这可能是命运安排,但好在没有人受伤。她跟着我进入了安全通道,保险公司来的很及时,很好的处理了相关事宜,登记了她的相关信息,因为这次事故并非是我的错。”帕森斯说。

  有意思的是,肇事女司机发生车祸后认出了帕森斯,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向后者索要签名。对于事故,该女士也承认是自己闯红灯所致。

  “处理事故大概花了30分钟的时间,当时的情况很危急,已经影响到了我能否正常参加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打马刺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我必须准时参加比赛。”帕森斯说。

  有惊无险。赢下了马刺后,火箭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波特兰开拓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森斯 回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