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篮网像当初的热火 下场定要拿下拒绝横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热火将于周三在自己的主场迎战他们本赛季还从未赢过的篮网,如果算上2场季前赛,卫冕冠军这个赛季对布鲁克林球队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0胜5负。对此波什表示,明天一定要拿下一场胜利,不能让篮网拿到对自己巨大的心理优势,那样他们在季后赛中会更难对付。

  目前篮网正排在东部第四,如果最终的名次不变,他们和热火也都能各自顺利从季后赛首轮出线,那么他们将在半决赛就碰面。一向未雨绸缪的卫冕冠军显然很清楚,在竞争白热化季后赛大战中,心理优势有多重要,他们不想让篮网对战胜自己充满自信,更不想让自己面对他们时已丧失先机。

  “我们之间的交锋一直都是极其激烈的竞争,但季后赛是不同级别的比赛。如果对我们的常规赛交战优势能够给他们极大的信心,那就让他们充满自信好了。”波什谈到这个时还有些不服气,“不过对我们自己而言,我们由始至终都保持着超级自信,相信我们走到了这一步,就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完成了应该做的。我们坚信自己能击败任何球队。”

  去年夏天对于篮网来说简直是大换血,但在经历了转变的阵痛之后,他们在新年后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提升,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丰富经验,当打之年的德隆,渐入佳境的主帅基德,都将是布鲁克林球队征战季后赛的强大武器。没有人可以小觑这支球队,即使是已经二连冠的热火。

  “他们的确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很早就预料到他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波什对此也承认,“我们自己对这个过程也很熟悉——大家聚齐到一起,先是陷入挣扎,然后慢慢发生化学反应,一旦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一切就迎刃而解了。所以我们预计到明天的比赛绝对会是一场苦战。我们这个赛季还没有打败过他们,所以也必须为自己拿到一场胜利。他们是我们季后赛的潜在对手之一,我们一定要在他们面前证明一下自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波什 篮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