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火箭扣将巴丁格赛季报销 森林狼连伤三员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锋蔡斯-巴丁格和沙巴兹-穆罕默德将因伤错过本赛季的最后六场比赛。由于森林狼队本赛季季后赛基本无望,意味着两人都赛季报销。

  巴丁格在上周六晚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开场仅一分钟巴丁格就扭伤了脚踝。穆罕默德则是在上周五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膝韧带。

  森林狼队在周一表示,穆罕默德的膝盖伤势并不需要在今年夏天做手术。森林狼队这名首轮新秀在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3.9分。

  此外森林狼队还表示,球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由于在周二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后背部痉挛,他将错过周六对阵魔术的比赛。

  巴丁格职业生涯始于火箭队,效力火箭队三年,场均得到9.4分3.4篮板1.3助攻,之后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在本赛季,巴丁格只打了41场比赛,因要从膝盖手术中恢复,他错过了赛季前两个月的所有比赛。本赛季场均得到6.6分2.5篮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扣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