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印度赛-傅海峰/张楠进正赛 刘鑫一天双赛过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上,2014年世界羽联印度羽毛球超级赛资格赛,国羽男双傅海峰/张楠顺利入围正赛,女单刘鑫一天双赛也顺利过关。

  男双资格赛,奥运冠军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继续拆对,由于近期拆对影响了默契度,在羽超风云组合爆冷输给中华台北组合,但国羽要把拆对进行到底。傅海峰/张楠其实也可以算金牌组合,因为张楠是奥运混双冠军。此番傅海峰/张楠首轮仅仅耗时21分钟,就以2-0(21-16、21-13)淘汰印度组合比哈夫/文凯特,其后傅海峰/张楠再接再厉,2-0(21-12、21-17)轻取另一对东道主组合弗兰克斯/维士胡,顺利入围正赛,正赛首轮将战印度的科那/桑亚尔。

  女单资格赛,全运会亚军刘鑫直落两局21-7、21-8轻取印度的哈斯尼,其后又面对东道主选手达斯古帕塔,刘鑫以21-8先下一城,第二局在8-0领先的情况下,对手因伤退赛,刘鑫就此获得两连胜,顺利跻身正赛,正赛首轮将战印度的穆达达。

  根据赛程安排,4月2日印度超级赛正赛全面打响,中国队男单谌龙,女单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等名将都将登场亮相。国羽派出了除了林丹意外的全部主力,因为今年汤尤杯将在印度进行,这次印度赛是适应场地和气候的天赐良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