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三连败令大家不爽 伤病减员非输球借口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据《csnhouston》报道,近来火箭遭遇三连败,对此,林书豪表示,这不是一种好的感觉,同时在他看来,尽管球队如今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这并非能够成为输球的借口。

  从最近情况来看,火箭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依次分别输给了快船、篮网以及猛龙,在此期间,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同时对手的场均失误只有12次左右。对此,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我知道,最近我们受到伤病困扰,一些球员因伤缺阵,这也导致有些能够上场的球员打了一些自己并不习惯的位置,他们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林书豪坦言,“我认为,我们需要为此去战斗。在我看来,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原本应该拿下的。”

  从以上表述来看,林书豪显然认为,因伤病减员并非是火箭近来输球的借口。近期包括贝弗利和霍华德等人在内都受到伤病困扰,从而缺席比赛。尽管如此,在林书豪看来,球队依然需要在整场比赛中去努力与对手对抗。

  “我知道我们要解决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整个48分钟时间里都要去努力,保持防守强度、敢于与对手对抗同时试着去阻止对手。”林书豪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输给猛龙之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提到了有关整场比赛需要保持一致的努力程度的问题。

  “我们需要出场去对抗,在48分钟时间里去努力,”麦克海尔坦言,“然而我们并没有做到。在比赛中,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间。”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雷霆,对于火箭而言,这显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本赛季至今,火箭还未战胜过雷霆。而截止目前,雷霆排名西部第二位,火箭则排名西部第四位。对此,林书豪表示,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

  “我们如今是一支急需一场胜利的团队。近来我们遭遇三连败,这显然不是一种好的感觉,在周六我们还有一场硬战要打。我们需要重新调整一下。”林书豪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