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出线分析:重燃晋级希望 若取三连胜必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4亚冠小组赛第四轮H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贵州人和坐镇主场凭借陈子介、曲波的进球,以3-1逆转战胜韩国劲旅蔚山现代,拿到了本赛季亚冠首胜。凭借此胜,贵州人和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重新看到了晋级希望,虽然他们如今仍排名垫底,但如若贵州人和能够赢下随后的两场比赛,便可锁定一张晋级16强的入场券。

  事实上在本轮开战之前,贵州人和的战绩实则是难言理想。小组赛前三轮,贵州人和仅仅拿到了1平2负的成绩,以1个积分排名垫底。而这样的积分形 势,让贵州人和的出线前景非常渺茫。不过在历经此役之后,情况发生了一定的改观。因为在第四轮赛事中,贵州人和击败蔚山现代,而川崎前锋则打败了西悉尼流 浪者,这样一来,四支球队的积分差距渐渐缩小。

   本轮战罢之后,蔚山现代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继续排名小组第一。而川崎前锋则与西悉尼流浪者一样,同样以2胜2负积6分分居第二与第 三。至于贵州人和在此役之后则以1胜1平2负积4分,固然依旧垫底却缩小了与身前球队的积分差距。至少相较于此前的情况下,贵州人和在本轮之后是朝着晋级 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而最为乐观的一种情况是,贵州人和先在下一场坐镇主场拿下川崎前锋,然后再在最后一场客场击败西悉尼流浪者。这样一来,贵州人和的积分将达到 10分,而川崎前锋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最终积分将铁定不会超过9分,换言之贵州人和将凭借此种情况获得出线。当然在最后三轮豪取三连胜,其中的难度系数着实 是不小,但这不等于没有机会。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贵州人和就必须保证在下一轮拿下川崎前锋,因为这是贵州人和将晋级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大前提。而一旦贵州人和没有在主场击 败川崎前锋,那么贵州人和的晋级前景将变得悲观起来,无论西悉尼流浪者与蔚山现代之间的次回合比赛最终结果如何。所以总体而言以目前情况看来,贵州人和固 然有希望,但是却存有一定的难度系数,而与其评估分析最后两轮的分数走向,不如抛开杂念,将所有精力放在下一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上。因为下一战,对于贵 州人和的意义非同一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