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奇才射落老鹰获2连胜 沃尔轰出25+7+6古登16+8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盛顿奇才队(38胜35负)在主场保持胜势。沃尔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古登替补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依靠第三节发力取得领先,亚特兰大老鹰队(31胜41负)虽然在第四节掀起反扑,但蒂格终场前两次错失扳平机会,古登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奇才队在主场以101-97战胜老鹰队。奇才队取得两连胜,老鹰队遭遇五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古登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比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米勒得到10分和3次助攻。老鹰队的蒂格得到19分和3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蒂奇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

  老鹰队的卡罗尔和科沃尔休战,马克和马丁首发出场,安蒂奇也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6平后米尔萨普和蒂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攻击波,老鹰队取得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古登替补出场连得5分,首节还有1分15秒时奇才队追至23-25。斯科特两罚全中,古登三分中的,阿里扎两罚全中,奇才队以28-27反超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的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6分。马克和安蒂奇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回应一波12-4的进攻高潮,他们在半场前3分25秒时以46-44领先2分。戈塔特跳投追平,安蒂奇两次强攻得分,老鹰队连拿6分再度领先,阿里扎和沃尔分别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0-52落后2分。

  老鹰队的安蒂奇上半场得到9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8分;奇才队的阿里扎得到11分,古登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老鹰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开火了,马丁、蒂格和米尔萨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63-54领先9分。沃尔进攻发力连拿6分,阿里扎也跑投命中,奇才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2分。马丁用三分回应,沃尔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11-1的反扑高潮,第三节还有30.9秒时奇才队以75-70反超5分。威廉姆斯两罚一中,老鹰队以71-75落后4分结束第三节。

  斯科特用两次罚球开启第四节,奇才队还击4分巩固优势。老鹰队连扳4分追近,哈林顿三分中的,这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奇才队以88-79领先9分。两队各得6分,蒂格跑投命中,安蒂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老鹰队以89-97落后。威廉姆斯制造犯规三罚全中,老鹰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7.7秒时老鹰队追至94-99。

  沃尔被犯规两罚不中,蒂格在沃尔身上打3分成功,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39.8秒时以97-99落后。戈塔特上篮不中,安蒂奇拿到篮板,蒂格跳投被戈塔特封盖,篮板球属于老鹰队,他们在第四节还有11.1秒时请求暂停。蒂格暂停后上篮不中,古登拿到篮板被犯规,古登两罚全中,米尔萨普又错失三分,老鹰队以97-101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马克、马丁、米尔萨普、安蒂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阿里扎、布克、戈塔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