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火箭问题新秀再次失业 国王决定不再与其续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前火箭球员罗伊斯-怀特再度面临失业问题,目前他与国王的第二份短约即将结束,但国王无意再向其提供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

  国王于3月7日与怀特签下第一份10天合约,随后将其下放至发展联盟。之后,双方签下第二份短约,怀特也获得了在NBA赛场上亮相的机会。根据规定,如果国王在短合同结束后还想留下怀特,他们必须提供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

  然而,国王并未将怀特视为轮换阵容一份子,故而决定不再与其续约。但国王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怀特仍然有机会重返NBA。

  “NBA的大门没有向他关闭,10天的合约结束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关系永远终结,”马龙说,“我认为他已经做出改变,我们相处的十分愉快。合同结束不意味着他在这里的时间已结束,我十分欣赏他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赶赴客场比赛。对于身患严重恐高症的怀特来说,这本是一次证明自己克服疾病的机会,但球队最终还是没有给他这次机会。在此前的采访中,他也曾表示愿意随队参加客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