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嫂纳什或缺战尼克斯 德帅确认亨利将替补出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在湖人队投篮训练期间,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球队主力中锋保罗-加索尔和控卫史蒂夫-纳什都有可能缺战今日湖人队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不过德安东尼确认,泽维尔-亨利将在今日的比赛中登场。

  加索尔因为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病状,与魔术队比赛只打了半场便休战。根据湖人队新闻发言人约翰-布拉克介绍,加索尔除了接受静脉注射之外,还留院观察了一晚。加索尔过去5场球有4场贡献两双,3月至今他场均交出20.8分9.4篮板3.2助攻1.7盖帽的数据。1天前,加索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脑部一切正常。

  德帅表示加索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进行重新评估,“我认为他今晚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德安东尼说道。德帅同时表示,他和加索尔还没有进行过交流,不过他听说西班牙高塔的感觉好了许多。今日投篮训练,加索尔并没有参加。

  与此同时,因为乔丹-法玛尔受伤,德帅让纳什打了上周六与爵士队的比赛,当时纳什出战19分钟有5分11助攻4篮板3抢断入账。他在比赛最后关头离场,赛后纳什表示只是预防性的举措,他没有打上1场与魔术队的比赛。种种迹象表明,由于旧伤复发,纳什有可能继续伤停,也就是缺战与尼克斯队的比赛。

  之前湖人队官方宣布,亨利确诊左手腕韧带撕裂。专科医生在对亨利左手腕进行检查后表示需在今夏进行手术治疗,不过常规赛剩余比赛他能继续带伤上场。亨利是在与奇才队比赛中受伤的,德帅确认今日的比赛亨利将出任替补。“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有上佳表现,不过我确定他将替补出场,”德安东尼说道。

  本赛季至今亨利一共为湖人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21.3分钟有10.1分2.8篮板1.3助攻1.1抢断入账。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23胜4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