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雪芮:希望2014能更稳定 在大赛中承担起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吉隆坡1月19日体育专电(王大玮)2014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9日结束了女单项目比赛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击败队友王适娴夺得冠军。

    第一局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二号种子王适娴进入状态较慢,多次出现回球出界,李雪芮比分一路领先,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李雪芮仍然状态出色,以5:1领先。随后,王适娴开始发力,连得7分后以8:5反超。此后的比赛,二号种子又出现多次回球出界,李雪芮趁机将比分反超至16:12,并一鼓作气,以21:17夺得自己在2014年的首个超级赛冠军。

    赛后李雪芮表示,今天她和王适娴的发挥都不错,多拍回合球很多,自己只是赢在关键分的处理上。她希望2014年自己的发挥可以更稳定,在几个大赛中可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争取更多的冠军。(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羽毛球 李雪芮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