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怒批部分队员无心打球 再这样下站就是欧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因为伤病导致人手短缺,本来已经被德安东尼决定雪藏至赛季末的纳什戏剧性地回归,但让湖人主帅意想不到的是,这名40岁的老将竟然成为了紫金军团场上最努力的球员,德帅甚至表示,那些不努力的球员,下一站可能就不是下赛季的NBA,而是欧洲联赛了。

  “我们给了他们一个机会去比赛中展现自己,我认为那是很棒的机会,但他们却不能抓住如此良机为自己争取到利益,没有专注认真地打好比赛。”在输给奇才的赛后,德安东尼谈论球队的表现时说道,“他们应该明白这是他们的未来,而不仅仅是在赛季结束后说一句,‘哦,你们知道的,我们经历了糟糕的一年。’不是这样,这样会让他们的下一站变成欧洲联赛。如果不能认真打球,你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不应该得到。”

  讽刺的是,德安东尼所指责的人里面并未包括纳什——这个年逾40,本来被宣布赛季报销的老将本场临危受命之前,因为伤病原因甚至没能先完成湖人一次完整的训练课,然后上场18分钟,拿下5分4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对于我来说参加今晚的比赛可能是件非常愚蠢的事,但我就是忍不住想打球。”冒着伤病危险上场的纳什在赛后表示。甚至晚上回到家后,纳什还为能重新上场打球而兴奋得睡不着,半夜发推特告诉自己的球迷他有多高兴。

  “他就是爱这项运动,喜欢打球。”连奇才主教练威特曼都忍不住赞美纳什,“这也是NBA的一半,要打好比赛,你必须先热爱这项运动。”“他是个很棒的领袖,只要有上场机会就会竭尽全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湖人中锋萨克雷也给予了纳什极高的评价。

  欧洲当然不会是纳什的下一站,如果他不能打球了,他会在湖人退役。但其他人可就不一定了,德安东尼口中的“他们”包括了巴兹莫尔、马绍尔、亨利、凯利、布鲁克斯和约翰逊,湖人主教练希望他们能倾尽所有投入到仅剩的14场常规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刻,证明自己属于这个联盟。

  “他们需要打出持续性的表现,而不只是在一两个晚上表现出色。”德安东尼继续说道,“如果想要继续在这个联盟生存,他们就必须每天晚上都拿出最好的表现,必须找到每天都能保持状态的方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