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宣布拜纳姆无限期休战 赛季报销与否未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2日报道: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拜纳姆的右膝出现持续酸痛与肿胀,那将让他在短期内无法回到步行者阵中。步行者官方今日宣布,拜纳姆无限期休战。

     “步行者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右膝盖持续出现酸痛和肿胀,将无限期休战。他将继续接受治疗。一旦步行者队的医疗组有最新消息,我们就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步行者的官方声明里这样写道。

     此前,拜纳姆为步行者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不到18分钟时间里贡献11.5分9.5篮板。尽管步行者期待拜纳姆能在短时间里爆发,并在对活塞的比赛中让他出场了20分钟。但从那之后,拜纳姆就一直在非激活名单中。

     周三时,拜纳姆缺席了球队训练,其后表示自己的膝盖里有积水需要抽取。“这是困扰我最大的一个问题,他是我的体内产生了过多的积液,”拜纳姆说。

     在被问到拜纳姆伤势的进展时,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回答是“没有”,“还是在肿胀,”沃格尔说道:“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新情况。当我们准备好了,一定会给大家及时的更新的。”

     上月初,步行者签下拜纳姆,希望给希伯特找一个后备,作为第二阵容的禁区守护者。在3月12日迎来首秀前,拜纳姆声称自己的伤势恢复了80%,以及足够好上场打球了,沃格尔也相信他的身体没问题。

     “他每周都增加一点训练量,一直都在刻苦训练,”沃格尔在拜纳姆首秀前这样说:“他们(训练师)做了很多去加强他的膝盖,让疼痛最小化。一旦他能上场比赛,那必定是一个了不起的篮球运动员。现在的问题只有让他适应比赛,并加快跟上我们的体系。”

     现在的受伤也让最初的兴奋劲缓和了不少,“我们签他的时候就知道这点,”沃格尔本周早些时候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有一对问题频出的膝盖,打打停停在所难免,我们早就意识到这点,但依然很兴奋他能穿上我们的队服。”

     现在,步行者并不确定,拜纳姆本赛季能否再回到球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