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肯12+16+6对飙全能加嫂 帕克25分马刺胜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尽管前三节两队还纠缠得相当厉害,但是马刺在帕克的带领之下依然拉开差距,并且凭借最后的一波10-2的攻击波奠定了胜利的基调。马刺最终以125-109击败湖人迎来11连胜,而湖人则吃到三连败。

  马刺球星邓肯轰下12分16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帕克25分5助攻,莱昂纳德22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丹尼-格林贡献16分,斯普利特也有10分8篮板3盖帽的数据,吉诺比利13分6助攻。在和邓肯的PK当中,湖人球星加索尔也送出22分10篮板6助攻4盖帽的全能数据,亨利替补出战拿到24分,巴兹莫尔13分3助攻6抢断,凯利14分6篮板,米克斯11分4篮板4助攻,“马疯狂”仅有10分3篮板3助攻的表现。

  格林单节11分杀翻湖人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到对攻状态当中,斯普利特和莱昂纳德各自得分,而湖人方面则是加索尔和约翰逊有所进账。斯普利特和帕克各自进球,马刺取得4分的领先,然而湖人不甘示弱,约翰逊和米克斯各自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邓肯开始得分,随后格林和斯普利特连续进账,马刺迅速打出11-0的攻击波掌控局面。尽管亨利和加索尔也有进账,只是格林和邓肯继续得分。进入到最后2分钟湖人进攻端上开始发飙,亨利和萨克雷各自进账,一波6-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只是湖人仍以29-35落后马刺。格林首节就拿到11分。

  洛城火炮群发飙追击马刺

  次节开始后马刺率先进球将差距拉开,然而接下来的5分钟时间里马刺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靠吉诺比利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在亨利和萨克雷的带领之下直接打出13-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帕克成为马刺的关键人物,他连续进球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击波这才重新巩固4分的领先。尽管加索尔和亨利都有进账,只是马刺这边进攻依然火爆,帕克和格林继续得分,马刺仍能维持3分的优势。湖人在最后还剩6.9秒时发动快速进攻,凯利最后时刻扣篮得手,但湖人仍以57-58落后马刺。亨利本节拿到11分。

  加索尔一夫当关迎战马刺

  马绍尔在下半场率先为湖人得分,但是帕克回过头来连进两球马刺重新取得领先,马绍尔和加索尔的进球为湖人重新将比分扳平,但老邓肯也予以回敬,双方杀得相当激烈。湖人一波7-2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双方经过一阵混战过后,贝里内利和迪奥接连三分命中,马刺也回敬一波7-2的进攻取得领先。加索尔关键时刻2+1为湖人得分,只是帕克的进攻势头非常火爆,连续得分之后马刺取得7分的优势。加索尔开始发力连投带罚将差距缩小到,只是马刺方面也有进球,前三节战罢,湖人以87-92落后马刺。加索尔单节拿到13分。

  马刺末节一波流击溃湖人

  末节开始后巴兹莫尔就率先命中,但马刺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湖人依靠罚球连得3分这才稍微稳住局面,但马刺又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5的进攻,差距达到两位数。巴兹莫尔一记三分命中试图为湖人进行最后的垂死挣扎,但贝里内利三分命中之后帕克也有得分,随着邓肯再度得分,马刺又是一波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2分34秒时取得16分的领先。比赛的基调就此确定,湖人之后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以109-125不敌马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邓肯 对飙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