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徐济成:新疆主帅是优势 北京想赢球需做好三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和新疆的总决赛将在周三开战,对于这两个对手我觉得双方特点非常像,实力相当。两队要想赢球,新疆必须得做好内线,北京则是重点放在外线。最终谁赢谁输都有可能,我预测最终的总比分是4:2,如果有一方能找到对方的软肋并持续打击,也有可能4:1结束战斗。

  北京要想赢做好三件事。第一做好内线防守,尤其是对唐正东的防守,不能让他拿球运起来,对阵东莞都看到了,一旦让唐正东拿球之后运球打,CBA没有哪个人能防得住,北京队必须得包夹这一点。

  第二条,从进攻上,北京至少要有两个国内球员得分上十,其中有一个还得得分上15.

  第三,比赛中一定要把我好节奏,打出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北京队的外线。双方都有射手,而北京射手特点是高,对方射手特点是快,不仅能投,还能突。所以北京在防守方面要多想一些办法。

  新疆这边,我觉得他们应该做好对马布里的防守,限制马布里和其他人的联系,进攻上着重利用内线的优势。

  很多人都认为新疆主帅没有总决赛经验,这是一大劣势,但我觉得这反而是一个优势。打了一个赛季,他对于联盟球队基本上都有了解,没有经验,反而也没有一些束缚。此外崔万军还执教过江苏同曦,曾经是朱彦西的教练,对于朱彦西的特点,崔万军应该是十分了解的。所以主帅方面,我觉得新疆没有落下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