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日本站:吴迪完胜日本选手 新赛季首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日本东京都西多摩郡站比赛中,头号种子吴迪2-0完胜日本选手仁木拓人,两盘比分为6-2和6-4。这是吴迪新赛季以来的首个单打冠军,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九个单打冠军。

  在日本东京都西多摩郡站比赛中,吴迪位列头号种子,前两轮分别战胜中华台北和日本选手后晋级八强。吴迪八强赛中战胜赛会6号种子、泰国选手尤都楚克,吴迪2-0战而胜之,两盘比分是6-3和6-2。半决赛中,吴迪遭遇赛会3号种子、日本选手近藤大生,吴迪经过三盘苦战赢得胜利,三盘比赛比分为7-5、3-6、6-4。

  决赛中,吴迪发挥出色,以6-2和6-4完胜日本选手仁木拓人,在完成对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新赛季以来的首个单打冠军。整场比赛吴迪完成了4次破发,对手只有1个,总得分吴迪以68分领先对手的51分。这个冠军让吴迪赢得了18个ATP积分,将让他的排名获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以来,吴迪每个赛季都会获得ITF单打冠军,可见其稳定的状态。这个冠军也是吴迪的第二个国外比赛单打冠军,上一个在国外比赛获得单打冠军是2012年韩国的一站比赛。在结束日本站比赛后,吴迪将回到国内,参加在云南玉溪、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比赛,队友张择、李喆、欧阳博文等也将参加本站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日本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