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排名:马刺连续15赛季50胜 国王提前告别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轻取爵士,拿下本赛季第50场胜利,将自己保持的历史纪录扩大到连续15个赛季,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一个拿下50胜的球队。

  马刺连续15年50胜扩大纪录

  拿下爵士之后,马刺收获10连胜,他们本赛季的成绩提升到50胜16负,力压雷霆和开拓者依然位居全联盟第一。马刺是本赛季第一个拿下50胜的球队,不过这场胜利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历史,马刺已经连续15个赛季拿下50胜了。

  连续15个赛季50胜是联盟新的历史纪录,原来这个纪录也是马刺创造的,而且已是数年之前。在马刺之前,联盟连续50胜的纪录是湖人保持的,他们曾经两次连续12个赛季拿下50胜,但这个数字在2012年就被马刺打破了,之后马刺只是在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已。

  马刺的50胜并不容易,因为期间经历了2011-12的缩水赛季。在一共只有66场的常规赛中,马刺依然拿下50胜16负的成绩,保持该数字没有被外力中断。事实上,马刺上一次无缘50胜也是缩水赛季,在1998-99赛季马刺37胜13负,换算成82场的赛程则超过60胜。在这之前的一个赛季马刺也是50胜,也就是说没有这个一共只有50场比赛的缩水赛季,马刺现在已经是连续17年50胜了。

  爵士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一

  爵士输给马刺之后成绩变成22胜45负,超过22胜44负的湖人,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一,和凯尔特人并列为联盟倒数第四。

  国王无缘季后赛

  国王惜败给森林狼,输球后成绩变为23胜44负。常规赛只有82场,国王即使接下来全部赢球也只有38胜。西部第8名灰熊现在已经39胜,小牛和之前的球队更是已经40胜或者更多了,因此,西部已经有8支球队超过38胜,这也就意味着国王提前告别了季后赛。

  国王是全联盟第四个,也是西部第三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湖人是联盟第一个,昨天的爵士和雄鹿也都无缘季后赛。雄鹿是东部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