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根称需弱者心态拼新疆 朱彦西豪言打谁都一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节目,连线北京队的球员李根,谈及了同广东的半决赛。

  李根对于自己在半决赛的发挥并不满意,“半决赛并没有给队友带来太大的帮助,队友的发挥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来迎接总决赛。”

  李根谈及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发挥起伏很难免,包括身体和心理上的原因。竞技状态总是有起有落,我也希望继续延续好的竞技状态。”谈及同广东半决赛的处罚尺度时,李根称,“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有吹罚的尺度,如果有裁判较劲不会有太好的结果。注意力还是应该集中在球场上。”

  关键的第五场半决赛里,李根想孙悦伸出两个手指头,他也对此进行了解密,“有一场孙悦第二个罚球没有进,我跟他说你的罚球太差了。他说这个球我是故意罚不进的,好让时间走完。我这场伸出两个手指头,也是为孙悦打气说你必须进,帮助他来放松心态。”

  李根谈及同新疆的总决赛,“首先以弱者的心态来拼新疆,对手的实力比较强,我们先需要以防守限制住对手的得分,再打出球队防守反击的特点。”

  朱彦西也进行谈及,称希望能够在总决赛延续血性。朱彦西还谈及了北京的优势,“我们身高比新疆高,冲击力要比对手更好。我们首先要有自信要果断,不要犹豫。”朱彦西谈及同广东的总决赛,“赛前我们有信心,赛后我们更信心。”朱彦西豪言北京争冠,“我们打谁都一样,希望都赢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根 新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