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世青赛赵子荃女单第25名 赵悦/刘畅冰舞第19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4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进入第三天。在首先进行的女单短节目中,我国唯一一位参赛选手赵子荃发挥不佳,名列第25位未能进入自由滑。赵悦/刘畅则最终位列冰舞项目第19名,冠军被美国选手获得。

  女单短节目

  女单项目竞争激烈,共有41人报名参赛,短节目排名前24位的选手进入自由滑。我国小将赵子荃第33个出场,本赛季她的短节目音乐是李斯特的《爱之梦》。开场她原计划的连跳因为第一跳摔倒而未能完成,虽然之后的后外结环三周单跳和两周半单跳都成功落冰,但因为第一跳损失过大,加之有一个旋转仅为一级,最后她只得到了41.62的短节目分数,名列第25位,以一名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

  俄罗斯女单军团则横扫短节目前三名。排在首位的是雷迪奥诺娃。随着一曲《安娜-卡列尼娜》,她成功完成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后外结环三周单跳和两周半跳。并且她所有的步伐和旋转都为四级。这位去年的世青赛冠军得到了66.90的高分。赛后她说:“今天我的表现不错,我很自信,在走上冰场的时候我也很镇定。也许这就是我今天发挥良好的原因。”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萨哈诺维奇完成了三周接三周连跳,后外三周单跳和两周半跳,并且旋转和步伐也都为四级。最后他得到了64.75的个人赛季新高分。梅徳韦德娃同样也完成了所有跳跃,获得63.72分暂列第三位。来自日本的宫原知子和美国的格伦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冰舞自由舞

  短舞蹈排在第17位的我国唯一一对参赛选手赵悦/刘畅本赛季的自由舞音乐来自《红磨坊》。他们顺利完成了整支舞蹈,但是动作定级出现了较大偏差。两套接续步都只得到了一级,还有一个直线托举也是二级。定级上的失误让他们的技术分收到了很大影响。全部七个动作,两人也只有一个动作得到了加分,两个动作被扣了执行分。最后这对小将得到了56.56的自由舞成绩,总分99.00终列第19位。

  短舞蹈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哈瓦耶克/贝克的自由舞曲目来自电影《天使爱美丽》,他们的所有动作中除了两套接续步,都拿到了四级。最后两人得到了90.39的个人赛季新高分,总分157.12夺得他们的首枚世青赛金牌。短舞蹈屈居第二的俄罗斯组合扬诺夫斯卡娅/莫兹戈夫的表演十分具有激情,两人奉上了创造性的托举和流畅的舞步。这对选手的动作定级与排在第一的美国选手相同,最后他们得到了91.36的自由舞成绩,自由舞排名第一,总分155.16屈居亚军。短舞蹈排在第五的加拿大选手爱德华兹/庞朝凯自由舞发挥出色,得到81.73分,总分139.65升至第三位,夺得铜牌。前三名的选手均是首次摘得世青赛奖牌。

  世青赛在北京时间今晚开始第四日的争夺,将进行男单自由滑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单 世青赛冠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