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浓眉哥36分生涯新高 开拓者五人上双结束四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开拓者客场作战111-103战胜鹈鹕,在结束自己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开拓者的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而鹈鹕的戴维斯拿到36分,这刷新了他个人生涯的新高,而此前在去年11月9日鹈鹕96-85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戴维斯曾拿到过32分12板。

  本场比赛,开拓者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赖特15分,巴图姆22分18板,洛佩斯19分,利拉德27分,马休斯20分。

  鹈鹕这边,戴维斯36分9板,罗伯茨19分,戈登16分,埃文斯16分8板。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前):29-26,24-29,27-26,31-22。

  比赛开始后,赖特上来就是一记外线3分,之后洛佩斯和马休斯也开启得分模式,而鹈鹕这边只有戴维斯和罗伯茨一共拿到4分,这样开拓者以一波13-4的高潮开局。眼见开局后比分就被拉开,戴维斯开始发力一人独拿6分,戈登一个外线3分也有,鹈鹕又回敬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双方战成13平。本节中段巴图姆和利拉德合砍12分,但是埃文斯和戴维斯都没有放松,开拓者始终没有再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有1分多钟时,巴图姆靠罚球拿到2分,埃文斯中投也有,第一节技术,开拓者29-26领先鹈鹕。

  次节,里弗斯和埃文斯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2分,开拓者则接连出现两次失误,之后赖特和马休斯连砍7分,反击潮过后,开拓者又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但好景不长,罗伯茨、戈登和阿米努火力全开,开拓者这边还是马休斯和赖特拿到5分,鹈鹕又是一波13-5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3分,之后双方多次战平,直到本节最后巴顿突破成功,但是戴维斯却一人拿到4分,半场战罢,鹈鹕55-53反超开拓者。

  易边再战,戴维斯一人拿到4分,戈登中投也有,但是开拓者这边马休斯和赖特连进两个3分球,洛佩斯篮下突破也得手,双方战成61平。此后双方互有得分接连战平,直到本节还有3分钟时,戴维斯率领球队连拿6分,利拉德最后一人连投带罚拿到5分,第三节结束,鹈鹕81-80继续领先开拓者。

  末节,罗宾逊和马休斯接连有得分入账,但罗伯茨和里弗斯也不甘示弱,鹈鹕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埃文斯上篮得手,马休斯和利拉德相继命中外线三分,巴图姆篮下突破也有,开拓者这一波12-2的得分高潮过后,成功将比分反超4分。之后利拉德一记超远3分打进,鹈鹕紧急暂停。最后1分钟,戈登造犯规拿到1分,利拉德靠罚球也有4分,戴维斯上罚球线拿到2分,莫罗和戈登投3分不中,全场战罢,开拓者111-103战胜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赖特、巴图姆、洛佩斯、利拉德、马休斯

  鹈鹕:戴维斯、阿米努、阿金萨、罗伯茨、戈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