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砍20+4布莱德索两双 隆多仅8分凯尔特人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太阳客场作战87-80战胜凯尔特人,在终结自己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比赛,隆多8分8板,约翰逊11分,亨弗里斯11分13板,奥利尼克8分10板。

  太阳这边,德拉季奇20分3板4助攻,布莱德索17分10板,马基夫-莫里斯15分,德克11分10板。

  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后):29-22,17-22,18-16,23-20。

  比赛开始后,布莱德索上篮命中先拔头筹,德拉季奇也有得分,亨弗里斯不甘示弱一人连拿4分,开局后,双方都有得分,交替领先。之后凯尔特人在隆多的带领下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暂时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绿军得分突然停滞,4分多钟没有得分,太阳在德拉季奇和布莱德索的带领下打了一波14-0的反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9分。之后尽管隆多和约翰逊接连得分,但是这边马基夫-莫里斯也有得分入账,第一节结束,太阳29-22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凯尔特人这边开始火力全开,格林、巴斯等都开始得分,虽然普拉姆利和布莱德苏也有得分入账,但是绿军还是以一波18-12的进攻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布莱德索上篮打成2+1,这边巴斯和隆多接连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4平。本节最后的40秒,弗莱造犯规靠罚球拿到两分,而凯尔特人这边则接连出现两次传球失误,这样半场战罢,太阳46-44继续领先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德拉季奇和德克接连命中两记3分,普拉姆利也有得分入账,凯尔特人则前5投都没有,之后亨弗里斯和巴斯拿到4分,太阳这一波10-4过后,分差扩大到8分。此后尽管萨林格靠罚球拿到5分,布拉德利也有得分,但是太阳大小莫里斯也不甘示弱,凯尔特人始终没有将比分追上,第三节结束,太阳64-60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约翰逊一记3分点燃队友得分热情,之后布拉德利和萨林格都开始得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局直接轰出一波9-0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5分。此后普拉姆利中投打进,德拉季奇外线3分也有,布莱德索罚球拿到一分,但是约翰逊靠罚球也有2分入账,凯尔特人仍旧领先1分。之后巴斯和约翰逊连拿4分,而太阳在布莱德索的带领下拿到7分,反超绿军2分。杰夫-格林造犯规双方再次打成81平,莱恩篮下强起打成2+1,杰夫-格林三分没有,约翰逊传球失误被德克抢断,德拉季奇下快攻2分得手,全场战罢,太阳87-80战胜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弗莱、德克、普拉姆利、布莱德索、德拉季奇

  凯尔特人:巴斯、杰夫-格林、亨弗里斯、隆多、贝勒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