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确定赴亚洲杯抽签现场 据抽签结果定热身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4日,国足新帅阿兰·佩兰又出现在了国管部办公室的固定工位上,开始像普通工作人员一样上班。他已确定要参加3月26日的亚洲杯抽签仪式,并且会根据抽签结果为中国队制定接下来的热身赛计划。

  亚足联规定各参赛队主教练都要参加抽签仪式,不过以往经常会有教练缺席的情况。由于国家队在三月没有热身赛,因此佩兰去悉尼参加抽签应该不成问题。

  14日下午,佩兰来到福特宝公司,同总经理董铮和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了抽签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热身赛安排情况。佩兰希望国足接下来的集训、热身赛计划要同抽签结果相契合。

  国足本打算今年五月前往海外拉练。不过,在球队已将重点精力转移到亚洲杯备战的前提下,该月份的热身赛将会放在国内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