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布莱恩兄弟逆转赢德比 率先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总奖金为524.0015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6-7(4)/6-1/10-7取得了对阵同胞组合伊斯内尔/奎雷伊的九连胜,率先跻身决赛。明天,费德勒/瓦林卡将与佩亚/索阿雷斯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在本赛季收获了一个冠军,目前的冠军数量已经达到了95个,距离百冠越来越近,不出意外,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实现这个梦想。巴黎银行赛,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在上一场击败了法国组合马胡特/特松加,收获了在这里的第30场胜利。半决赛,布莱恩兄弟迎战同胞组合伊斯内尔/奎雷伊,两对组合过去交手过8次,布莱恩兄弟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去年的马德里赛,当时布莱恩兄弟直落两盘取胜。

  首盘比赛由布莱恩兄弟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头号种子显得有些慢热,上来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随后伊斯内尔/奎雷伊顺利保发,后者以2-0抢得先机。被动之下,布莱恩兄弟及时调整,他们及时回破将局分追至2-2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分别保发,前九局布莱恩兄弟以5-4领先。第十局是伊斯内尔/奎雷伊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布莱恩兄弟以40-30拿到破发点,也是盘点,关键时刻伊斯内尔/奎雷伊连得三分,成功保发。随后两局双方分别保发,抢七争夺中,布莱恩兄弟1-3落后顽强追平,随后他们被对手打出了一个4-1的小高潮,结果伊斯内尔/奎雷伊以7-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开局就破掉了伊斯内尔/奎雷伊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布莱恩兄弟打得积极主动,并以4-1保持领先。局间休息后,布莱恩兄弟越战越勇,第六局成功保发后,又在第七局破掉了伊斯内尔/奎雷伊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6-1扳回一城。

  抢十争夺中,1平后布莱恩兄弟的控制能力非常出色,他们在底线的进攻以及网前的截击打得有声有色,比分开始领先。随后头号种子打出一波3-1的小高潮,以8-6依然领跑。最后关头,伊斯内尔/奎雷伊毫不放弃,他们顽强追分,不过伊斯内尔的失误使得布莱恩兄弟以9-7拿到赛点,最终头号种子把握住机会,再得一分拿下抢十,从而以6-7(4)/6-1/10-7上演逆转,取得了对阵伊斯内尔/奎雷伊的九连胜,率先晋级决赛。

  接下来,布莱恩兄弟将与费德勒/瓦林卡和佩亚/索阿雷斯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