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墨菲:丁俊晖是最出色球员 和他比赛非常努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3日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在晚场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与墨菲苦战9局,最终4-5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第二轮5-4有惊无险地大逆转印度比利球王后,丁俊晖1/8决赛迎来宿敌墨菲的挑战,后者连续两轮都是5-1大胜,分别淘汰吉米-怀特和马克-金。墨菲本赛季前半段十分低迷,不过进入2014年表现逐渐提升,大师赛打进四强,ET8夺冠结束29个月的冠军荒,轰出两杆147分。

  过去八年丁俊晖与墨菲交手20次,墨菲10胜1平9负稍稍占优。在丁俊晖刚进入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墨菲堪称是丁俊晖最大苦手,不过近几年丁俊晖对垒墨菲已经取得不错的战绩。本赛季双方交手两次,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丁俊晖5-4获胜,但在今年初的伦敦大师赛上,墨菲首轮6-4复仇丁俊晖。

  可以说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墨菲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凭借丁俊晖在第四局的一次意外失误,墨菲以3-1的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也为他最终获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想说今天的比赛真是非常棒,很艰苦的比赛。”赛后,墨菲一脸开心的说:“毫无疑问,丁俊晖是本赛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谈到丁俊晖在比分落后时的奋起直追,墨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3-4落后时,能感觉出来丁俊晖一直在尝试扳回比赛,他一直在试图给粉丝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墨菲说:“他一直在尝试赢得比赛,他一直在试图追回比分,而我则是一直尝试让自己早点脱离这种困境。”

  丁俊晖和墨菲之间的交手总会有一些故事,显然墨菲自己也是知道自己在中国球迷心中是什么形象。谈到这个话题时,墨菲说:“显然我和丁俊晖之间是有一些故事,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每一次和丁俊晖的比赛我都会非常努力。”

  战胜丁俊晖之后,墨菲将在明天和多特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谈到下一场比赛时,墨菲说:“多特是世界冠军获得者,所以明天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会打出我最好的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