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科比猜测加嫂八成留队 专家因两点看衰此预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来自洛杉矶名记里奇-布彻的消息称,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日前预测,下赛季加索尔留守球队的可能性将达到八成。但与此同时,美国权威薪金专家拉里-库恩却认为,基于两方面的原因,加嫂将最终离开紫金军。

  在昨天输给快船之后,湖人已跌入了队史最低谷。诚然,战绩对于目前的紫金军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但到今夏,球队真的能够迅速开启重建吗,而两冠功臣加索尔又将何去何从,这些都是外界十分关心的。

  不过至少在加索尔留守的问题上,还是出现了一些乐观的情绪,“科比相信保罗-加索尔下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会是八成。”里奇-布彻的最新消息透露。

  科比的预测,是基于何种理由,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纵观目前紫金军的阵容,加索尔无疑还是飞侠最为信任的队友。事实上,尽管湖人本赛季表现极度糟烂,可加索尔的个人数据却回升明显。

  然而,想要留住西班牙人并不容易。基于湖人目前的薪金结构,加嫂若想留队,降薪恐怕在所难免,但这样的要求他本人能够接受吗?其实就在上个月,名记萨姆-阿米克曾曝料称,加索尔今夏成为自由身后,老东家灰熊才是他的首选。消息源透露,如果孟菲斯方面能够提供给加嫂一份心仪的合同,他对回归将持相当开放的态度。

  巧的是,在今天与网友互动交流时,权威薪金专家拉里-库恩也谈到了这个话题,他的观点同样倾向于加嫂离开,而原因则来自两方面。

  “我并没有多少确切的情报,证明湖人打算送走他(加索尔)……而下个赛季,(对湖人)仍是一个过渡赛季,所以我认为湖人会想把他召回来,但前提是他需要降薪,且合同年限也要缩减,”库恩说道,随后他话锋一转,“但对于这样的要求,加嫂本人却未必能够接受,而且他也应该不愿再和德安东尼一起共事,因此我的猜测是,他会选择离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