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迪奥拉:阿森纳在掌控之中 对方进球无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在主场被阿森纳1-1逼平,结束了此前在各项赛事中11场连胜的势头,但是拜仁依然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八强。

  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很聪明。我们在赛前就希望控制住阿森纳的反击,从而控制住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只给了对手一个机会,阿森纳一直都在等待我们失球从而打反击,我们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将失误减少到了最少。在1-1之后的15分钟里,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没有什么大问题,对于比赛结果我们感到满意。除了那个进球之外,比赛的过程都在我们掌控之内,那个犯规裁判应该吹罚才对。”

  队长拉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面对阿森纳这样的对手,我们很好的掌控了比赛,基本没给对手机会。在下半场我们犯了过多的错误,随着比赛的深入,变得越来越困难,重要的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优势。”

  为拜仁打破僵局的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说道:“我们试图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阿森纳依靠密集防守缩小了我们的进攻空间。我们随后尝试从两个边路有所突破,并获得了几次机会,可惜一直都没能取得进球。在伤愈复出后,在欧冠上打满全场,感觉很好。”

  门将诺伊尔谈到:“阿森纳队除了技术出色之外,战斗精神和意志品质也值得称赞。鉴于上赛季的教训,我们这次显得格外谨慎。到了80分钟之后我们就感觉到这场比赛没问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