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新援:特维斯巴蒂大罗是偶像 夺冠扮杰克船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斯瓦尔多冬季加盟尤文,新征程起步颇为顺利,两场欧联首发均有进球。意大利国脚在尤文官网与球迷互动,回顾斑马军处子球,称赞比达尔和特维斯,甚至为夺冠庆典做好了准备。

  奥斯瓦尔多去年夏天转投南安普敦,但半年后就因水土不服之故回到意甲,加入联赛霸主尤文,回归之路走得顺风顺水:“很高兴这么快就能代表尤文出战,更让我满足的是,第一次首发(对阵特拉布宗)就收获进球,这让我感到无比荣耀。在主场球迷眼前破门,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职业生涯最佳进球?不好说,上赛季对阵卡塔尼亚和都灵时的进球,应该在最佳之列。”

  奥斯瓦尔多此先效力过佛罗伦萨和罗马,两队都是尤文的死对头,但意大利国脚对登陆都灵城的选择并不后悔:“黑白间条衫总能让你有不可思议的感觉,一件重量感十足的球衣,荣耀和压力并存,走进尤文新球场也能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感受。我对自己的选择感到自豪和满足,因为尤文图斯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

  比达尔和特维斯风头正劲,两人给奥斯留下深刻印象:“这里一切都很完美,我很开心。球队由众多冠军球员组成,布冯和皮尔洛等人不需多说,我们在国家队就是好友,相比之下,特维斯和比达尔更令我感到惊讶,他们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球场内外都配得上‘一流’这样的评价。欧洲赛场哪支球队最可怕?眼下最可怕的敌人是佛罗伦萨,因为紫百合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我的偶像?年少时我崇拜巴蒂斯图塔,罗纳尔多和里克尔梅,现在特维斯也有成为我的新偶像的趋势,卡洛斯太出色了。”

  奥斯瓦尔多是位“摇滚青年”,他甚至想好了退役后的打算:“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但同时我也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如果当初没有走上踢球这条路的话,或许我会当一名音乐家,也许是名吉他手,这也是我退役后的重要人生方向,尽管我短时间里没有挂靴的打算。我大爱滚石乐队,最喜欢的作品是‘野马’!有没有宠物?我养了两条狗,其中一条叫迭戈,有向马拉多纳致敬的含义。其他爱好?没事时我喜欢看NFL,美式足球有独一无二的魅力。”

  奥斯瓦尔多也是足坛流浪汉,足迹遍及意甲,西甲和英超:“我到过许多地方,但最喜欢的城市还是巴塞罗那,我在西班牙人度过了美妙的时光。英超经历?太短暂了,我甚至没来得及适应新环境,但必须承认的是,英超确实是个非常困难的联赛,或许比意甲还困难。短期目标?希望接到普兰德利的电话,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眼下我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尤文身上,目标是帮助球队成为意甲和欧联双冠王,这无疑是伟大的成就。如何庆祝意甲夺冠?我还没有过这种经历,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特别庆祝,到时候会装扮成杰克-斯派洛船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