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俄罗斯滑雪女将被确定瘫痪 冬奥会上遭严重摔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俄罗斯自由式滑雪联盟对外表示,在索契冬奥会上摔伤的玛利亚-科米萨洛娃(Maria Komissarova)被确认将永久瘫痪。

  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俄罗斯选手科米萨洛娃遭遇严重事故,并很快在当地接受了手术治疗,俄罗斯总统普京还去医院探望了她。

  在第一次手术中,医生给这位23岁的小将体内被插入金属植入物,整个手术进行了6个半小时。为了继续治疗,科米萨洛娃亲属决定用专机把她送往德国,并在那里接受了第二次的手术。不过,经过会诊,医生做出了放弃第三次手术干预并将科米萨洛娃转至当地康复中心进行进一步治疗的集体决定。

  近日,俄罗斯自由式滑雪联盟正式对外公布,科米萨洛娃被确定将永久瘫痪。“由于脊椎受伤严重,已经失去了再生能力。医生表示她将需要在医院继续康复治疗10周左右的时间,以便让她适应现在的身体情况。”

  虽然被确定为瘫痪,但科米萨洛娃还是表现的很乐观,她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和未婚夫的合影,并表示:“距离我接受脊椎手术已经10天了,我现在腰部以下没有任何知觉。但是我现在非常的坚强,我相信我有一天能够用双脚踩在地面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