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英谌龙王睁茗进八强 李雪芮逆转携两王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羽联全英超级赛第二轮争夺,男单谌龙携手王睁茗跻身八强。李雪芮苦战三局逆转过关,王仪涵和王适娴均轻松击败各自对手,中国女单三人闯进八强。

  男单二号种子谌龙,首轮艰难逆转丹麦选手阿列克森。第二轮对阵日本的上田拓马,谌龙打得相对轻松,首局21-14获胜后,第二局尽管破费周折,但还是22-20险胜,连下两局过关。1/4决赛,谌龙的对手将是丹麦好手维汀休斯,后者以18-21、21-12和21-19逆转击败泰国的六号种子波萨那。

  与谌龙同在下半区的队友王睁茗,面对队友高欢。王睁茗整体实力更胜一筹,首局21-19拿下后第二局21-17获胜,顺利淘汰高欢跻身八强。1/4决赛,王睁茗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打上来的韩国选手李东根。

  头号种子李宗伟,在与队友张维峰的内战中,以21-6和21-12大胜。1/4决赛李宗伟的对手是日本的桃田贤斗。另外一场1/4决赛,将在五号种子、日本的田儿贤一与韩国的孙完虎之间展开。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雪芮,首轮就经过三局苦战才战胜泰国选手恩布鲁庞。第二轮面对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李雪芮再次苦战三局才获胜。首局李雪芮进入状态较慢,出师不利失误连连,以14-21先丢一局。第二局李雪芮把握住机会,以21-19追回一局。决胜局李雪芮再接再厉,以21-15获胜实现逆转,连续两轮大翻盘获胜,晋级八强将对阵韩国名将成池炫。

  二号种子王仪涵,与队友孙瑜展开内战。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王仪涵优势明显,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4获胜,顺利闯进八强,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裵延姝。四号种子王适娴,第二轮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爱尔兰选手马基。王适娴实力占优,不费吹灰之力以21-15和21-12拿下,晋级八强将迎战印度名将内瓦尔。

  韩利挑战三号种子、去年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首局韩利取得场上主动,以21-18先发制人。第二局拉特查诺展开反击,拉吊结合控制住节奏,以21-14追回一局。决胜局韩利失误偏多,拉特查诺一鼓作气以21-11再胜,韩利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