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瓦林卡畅游好莱坞参观摄影棚 澳网冠军喜欢冰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瑞士球星、新科澳网冠军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在赴美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的同时,抽空探访了洛杉矶,并在当地推广巴黎银行赛,这也是他在澳网之后首次征战巡回赛。

  世界第三的旅程从著名的环球影城开始,他在这里享受了一把私人迅游,观看了包括《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木乃伊》、《绝望的主妇》拍摄地等几处景点之后就来到了摄影棚,接受了CNN、ESPN等媒体的采访。

  瓦林卡还在这里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功力,他在拍摄的一段滑稽视频中扮演挑战主持人斯坦·沃莱特的角色。“拍摄广告对我来说还很新鲜,但是我很享受其中。这是有些不同的声音,很有趣的东西,团队表现也是很赞。我期待着看到这个影片。”

  最后他在著名的斯坦普斯中心结束繁忙的一天,他在这里遇到了洛杉矶国王队的前锋、NHL球星麦克·理查德兹。接受采访时瓦林卡也提到,来自瑞士的他也非常喜爱冰球。

  在澳网之后瓦林卡只参加了戴维斯杯的赛事,今年他还保持着11胜0负的不败战绩。他在印第安维尔斯此前表现平平,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2008、2011年的八强,今年期待能够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网 冰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