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生死战不想看别人脸色 佩兰训练提出三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5日晚上10点,中国队将迎来亚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尽管打平或小负就能出线,但是国足将士均信誓旦旦地表示,不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在赛前发布会上,国足新帅佩兰强调:“期待球队带着求胜欲望走进球场,我们处于小组有利位置,我相信我们能够进军亚洲杯。”

  此役是代理主帅傅博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佩兰全程督战。在首堂训练课上,傅博再次演练了球队的主力阵容。从全队演练的内容来看,此役国足还是倚重老将,基本思路是打防守反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如果黎巴嫩输给泰国,国足输球也能出线。对此,佩兰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我的足球哲学是任何时候都要取胜比赛,虽然我们是客场,对手非常强,但是我们要有取胜的欲望和信心。”

  佩兰接管训练提出三要求

  尽管不指挥中伊之战,但佩兰已经在训练中行使起主帅的权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进行了到达迪拜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最后,佩兰对国脚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局部抢球要减少失误;防守反击时,后腰要加强第二落点的保护;反击要注意节奏与出球的合理性。

  据来自前方的消息,佩兰当时对队员提出的这三点要求,也是针对队员们出现的问题而提出的。给国脚们讲完后,佩兰专门给杨昊和黄博文两位后腰,再次强调了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要点。尽管不负责指挥中伊之战,但是佩兰已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战术要求向队员们灌输了。按照比赛报名的情况,在“主教练”一栏上的佩兰也将出席赛前与赛后的发布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郑智 佩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