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嫂赛季新高浓眉哥28+15 湖人负鹈鹕重新垫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挑战湖人,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32-125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湖人重新坐回了西部副班长的位置,而鹈鹕则终止了之前的8连败。

  本场比赛,湖人一直被对手压制,最多的时候,曾经落后对手21分。但球队在末节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迫近至3分,但鹈鹕凭借稳定的罚球,最终锁定胜局。加索尔全场砍下29分12篮板,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而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8分15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35-23、32-28、28-34、37-40(鹈鹕在前)。鹈鹕这边,埃文斯砍下24分11助攻7篮板,罗伯茨19分,戈登28分,湖人这边,巴兹莫尔23分,米克斯17分,法玛尔20分8助攻。

  浓眉哥单节17分

  首节,加索尔上篮率先砍分,戴维斯补扣还以颜色。之后,湖人进攻哑火,客队打出11-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加索尔反身上篮得手,助紫金军止血,此后,又是他行进间投篮打成2+1,湖人仅落后2分。但鹈鹕仍牢牢掌控战局,并在本节后半段再次打出进攻高潮,戴维斯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已经领先14分。亨利、巴兹莫尔相继砍分,湖人将比分迫近。戴维斯跳投得手,首节打完,鹈鹕35-23领先湖人。

  小里弗斯砍10分抢镜

  次节,小里弗斯三分率先命中,法玛尔、巴兹莫尔先后跳投得手,湖人仍在苦苦追赶。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埃文斯突破上篮打进,客队领先13分。戈登三分命中,里弗斯、埃文斯相继砍分,鹈鹕已经领先19分。米克斯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湖人51-67落后鹈鹕。

  巴兹莫尔率湖人反扑

  易边再战,法玛尔接替马绍尔出任首发控卫,戈登上篮打进,鹈鹕仍大比分领先。戈登跳投再中,客队一度领先21分。但加索尔补篮命中,并勾手打进,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5分,鹈鹕叫暂停调整。巴兹莫尔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之后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湖人落后11分。罗伯茨、戈登相继砍分,将战局稳住。萨克雷、巴兹莫尔相继上篮得手,凯利命中高难度底角后仰跳投,湖人仅落后6分。戈登两罚全中,里弗斯上篮打进,三节打完,鹈鹕95-85领先湖人。

  湖人险演21分逆转

  末节,莫罗跳投命中,但布鲁克斯和亨利联手砍下8分,分差仅剩4分。戴维斯、维希相继砍分,鹈鹕将战局稳住。莫罗跳投命中,米克斯行进间出手打成2+1。罗伯茨跳投连中砍下4分,萨克雷补篮得手,又勾手命中。罗伯茨外线投射造犯规,三罚全中,鹈鹕仍领先9分。阿金萨暴扣得手,分差重回两位数,但湖人众将仍未放弃,巴兹莫尔三分命中,法玛尔连砍5分,紫金军仅落后5分。戴维斯上篮打进,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一中,湖人落后6分。此后,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法玛尔、米克斯先后三分穿心,湖人仅落后4分。罗伯茨进攻犯规,比赛仅剩22.4秒。加索尔强攻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湖人仅落后3分,但鹈鹕凭借稳定的罚球锁定胜局,最终132-125战胜湖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