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奇森不满球迷抵制克莱维利 聘名医治点球顽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三,英格兰队将坐镇温布利,与来访的丹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主帅霍奇森周二出席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网上过万名球迷呼吁克莱维利落选世界杯大名单一事,老帅声援了曼联中场。

  曼联本赛季战绩惨淡,包括克莱维利在内的众多球员表现不佳。于是乎,不少球迷联名要求霍奇森弃用“聪明利”。对此,霍奇森显得很愤怒,他表示自己不会被民意所左右,“我不会根据民意来选择世界杯大名单,球迷干的这事让我印象不好。曼联本赛季不成功,大家不应该只怪罪一名球员。”

  “从2012年欧洲杯到现在,克莱维利一直都是英格兰队的常客,他理应入围这份30人大名单。至于他是否最终进入23人大名单,那取决很多事情,未来2个月他的表现当然是一个方面,但这并不仅仅针对于克莱维利,对其他人也适用。”

  英格兰与丹麦的比赛,霍奇森将考察新人,拜恩斯已经锁定主力左闸位置,卢克肖和阿科尔将竞争另一个替补名额,“拜恩斯、阿科尔和卢克肖都想上场,但换人名额有限。我已经跟拜恩斯说了,明天不安排他出场。明天我主要考察的是阿科尔和卢克肖。”《镜报》预测,哈特和本-福斯特有望各踢半场,亨德森有望先发。

  英国传奇自行车教练戴夫-布莱尔福特向霍奇森举荐著名的心理医生史蒂夫-彼得斯教授,霍奇森已经决定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带上这位精神导师,希望以此治愈困扰三狮军团多年的点球魔咒。彼得斯教授曾为英国自行车奥运冠军克里斯-霍伊和维多利亚-潘德尔顿做过心理工作,霍奇森相信彼得斯能助三狮一臂之力。

  霍奇森说,“我可以理解报纸的头版大标题,他们说英格兰队一个点球也进不了。我相信,彼得斯教授会让我们五罚五中。这是个很困难的工作,史蒂夫完全可以说他无法胜任,但他想让英格兰的队员们在精神上应付各种挑战。”

  这些年来,英格兰队屡屡在世界大赛的点球大战上被对手淘汰:1990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人都栽倒在了点球点上。2012年欧洲杯1/4决赛,霍奇森带领的三狮军团又一次被意大利点球淘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