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奥尼尔:若没有奥本山群殴 我和步行者会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勇士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接受采访中表示,相信自己知道什么时候该退役,他已经能设想到这个休赛期不能再为下一个赛季摆出训练的心态。这表明,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8个赛季,参加了13次季后赛的老将,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

  35岁的小奥尼尔说:“就是这样了,所以这是我最后一次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我现在就是这么看的,不管是不是这样。

  “这样的想法会影响所有的事情,从赛前餐到午睡,再到坐球队巴士到赛场,那些普通的事似乎都更紧张了。”

  小奥尼尔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六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3分和8个篮板。小奥尼尔用实际行动来争取他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他知道没有多少机会再去夺冠。

  勇士队今天在客场挑战步行者,小奥尼尔对阵自己的老东家。从2000年到2008年,小奥尼尔在步行者6次入选全明星。小奥尼尔相信如果不是奥本山斗殴事件,他和步行者也许能在2005年赢得总冠军。

  “这件事会一直徘徊在我脑中,一直徘徊着。‘如果?’如果那件事没发生?我们现在会是怎么样的呢?”

  对于当年的斗殴事件,小奥尼尔表示:“非常遗憾,我那么做是为了帮助队友,但是有时候看上去和篮球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有机会把它收回,当它从来没发生过,我肯定会这么做,因为它改变了一座城市。”

  “我已经在打我的第18个赛季了,但我还没赢得过总冠军。我总是相信,不管我是否赢得总冠军,那是我们的时代。”

  小奥尼尔当年的队友阿泰斯特,也就是现在的慈世平,已经和湖人队取得过总冠军。小奥表示:“希望今年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一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