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姚明恩师:火箭做好两点可夺冠 魔登需以身作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近日谈到火箭队时表示,如果火箭想要夺冠,需要在控制失误以及防守方面有所改善,同时在他看来,作为火箭目前的核心,霍华德和哈登需要以身作则。

  本赛季至今,火箭已经取得了40胜19负的战绩,从总体情况来看,球队表现不俗。尽管如此,在范甘迪看来,火箭依然有上升的空间。

  “他们的得分能力很强,这能够帮助球队获胜,”范甘迪说道,“对于火箭而言,得分并不是问题。他们目前最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失误以及防守方面。如果他们在这两个方面能有所改善,那么他们将会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当然他们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

  从目前情况来看,失误过多是影响火箭发挥的一大重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在场均失误方面,哈登和霍华德排名火箭队内前两位。对此,范甘迪表达了看法。“有时候我会担心的事情就是,当你注意到他和哈登的失误数时,那显然是太高了。”范甘迪坦言。

  目前哈登是火箭队内的得分王,作为球队核心,哈登显然还有一些方面有待改善。对此,范甘迪表现出了一些担心的态度。

  “哈登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为了成为最好的球员,这需要建立正确的基调,”范甘迪说道,“最好的球员需要在防守方面做出承诺,如果你最好的球员不能在攻守两端都做好的话,那么你无法在系列赛中去击败像热火这样的球队,同时你也无法去赢得一切。”

  在范甘迪看来,尽管哈登进攻能力不俗,但是他的防守水平还需要改善,而这也是不少业界人士对于哈登的质疑点。

  “这并非是去批评哈登。如果你想要赢得一切,那么就需要将水平提升一个层次。我认为,哈登知道这一切,同时他也明白防守的重要性。”范甘迪说道。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对此,范甘迪认为,这需要哈登和霍华德一起去带领球队完成目标。

  “联盟中的所有事情都需要从你队内最好的球员开始做起,”范甘迪坦言,“他们的态度以及无私,同时还有对于赢得一切的承诺。如果他们想要赢得(总冠军),那就是他们的责任。他们需要去做好防守。在我看来,哈登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